用思齊電郵推廣軟件 (Email Marketing Software)
輕鬆拓展全球業務

思齊針對企業和個人不同的推廣需求,為您度身訂製全方位自動化、智慧化、API對接、媒體規劃、免費電郵推廣(Email Marketing)等解決方案。

 白名單服務 99%的電郵送達率

思齊是Microsoft在亞洲唯一白名單服務合作夥伴,Spread 為提供嚴格遵守寄件人認證協議(SPF,Do-mainkeys,DKIM)獨立發信 IP 位址, 讓推廣電郵與系統電郵進行分流,保證郵件送達率。

設計精美的 EDM 只在彈指之間

拖放式模板+HTML編輯器幫助您快速製作出符合品牌形象的EDM。搭配 Spread 用戶專屬 50 種以上的精美模板,在短短幾分鐘內就能完成精美的EDM。

EDM成效好的關鍵:分眾+投其所好!

根據經驗,分眾後的開信率比沒分眾至少高出五倍!
思齊智能A / B測試能找出消費者真正有興趣的標題與內容提高開信率+點擊率,透過 Spread 點擊熱點分析為用戶分眾,使用投其所好的個人化 EDM 電郵推廣行銷組合才能有效提升轉換率。

打擾使用者是 EDM 電郵推廣行銷的大忌,容易造成名單流失。透過 Spread 詳盡的發送報告、熱點分析、連結點擊追蹤等指標讓 EDM 電郵推廣成效一次比一次好。

個性化訂閱表單,名單不漏接

消費者可能會因為品牌知名度或商品功能等多樣因素被吸引而停留在網站上,這時可透過訂閱表單立即取得潛在客戶名單並進行分類整合,以活躍度等指標來打造不同營銷活動來與客戶互動。

整合分析報表+當地顧問服務

透過當地顧問專業解析報表資訊以及 EDM 內容,讓您更了解客戶的興趣喜好與收信習慣,讓顧問協助您優化 EDM 電郵推廣行銷策略,以取得一次比一次好的成效。思齊於香港、深圳、廣州、上海、台北和新加坡等地均設有辦公室,為您提供在地化的顧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