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傢俬、意大利傢俬、實木傢俬選購推薦:
梳化、餐桌、餐枱、餐檯、餐椅、電視櫃、衣櫃、床架、茶几



只有將你的家完全依照你的意願來佈置,你的家才能成為你的庇護所,擺脫外界帶來的紛爭與壓力,有助於建立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通過選擇適合的傢俬,可以令你在家裡得到完全的放鬆,將外面的世界留在家門口。

這也是為什麼居家擺設設計是一個可任由你發揮創造力的渠道,幫助你尋找到家的幸福。

帝家設計作為一間專營歐洲家私的香港零售家私店,在這些年來為不少有要求的客人提供最頂級的家私及服務。由知識出發,一路走來,帝家設計對優雅、品質及專業可謂不遺餘力。

帝家設計的卓越及對「歐洲製造」的執著,令帝家設計得到兩家歐洲最頂級傢俬品牌的香港獨家經營權:意大利的Cattelan Italia家俬及德國的Koinor家俬。而時至今日,帝家設計仍是不少歐洲優質傢俬品牌的獨家香港代理。

由於帝家設計跟KoinorArketipoCattelanLenzifranco ferri等世界級歐洲家私品牌的合作關係,帝家設計能為用家提供極大的家私產品目錄及種類:用家只需踏入帝家設計其中一間展覽廳,即可享受便捷的一站式服務。

 

 
 
以上傢俬資訊來自:帝家設計 Decor Collection